小鱼北鸣

爱188家主团,爱南北,承蒙厚爱,原创写文。

玉玉生日,简大之腰


先祝校草玉生日快乐!虽然李玉可能不稀罕我们的祝福,他只在乎简大的祝福呼呼呼呼呼……


ooc预警



今天是李玉的生日,简隋英提前好几天就准备好了礼物,礼物是一件定制款球衣,袖口上写着简隋英的拼音。这可是简大第一次搞浪漫,简隋英心里想着李玉看到的表情,乐开了花。可巧今天正好和客户谈了个业务谈晚了,已经八点半了,心想着真是糟糕,李玉还在家等着他吃饭,连忙叫司机把他送到家。

推开门,见到李玉幽怨的侧脸,他坐在沙发上,不停掰弄着手表带,

简隋英有点心虚,走到李玉跟前说,“我的小玉玉啊,那个,客户今天和我谈的太晚了,我也不好走开,结束我马上就赶回来了,别生气了哈,生日快乐,这个给你。”刚刚还满脸不开心的李玉看到礼物的那一刻果然眼睛里闪过喜悦的光,眼圈却有点红,看着眼前的人,李玉恨不得一口吃掉他,“我都做好长寿面,一直在等你,都快凉了。”

俩人走到餐桌,李玉走到厨房去捞面,这时手机响了起来,简隋英一看,是白新羽的,按了免提,“喂,哥,你和嫂子在家呢吧,嫂子生日快乐,我们准备了礼物现在准备过去,哈哈哈。”“礼物收下了,人就别来了,今天我们要过二人世界!”咔,简隋英不容白新羽继续说就挂断了电话。

嘟嘟嘟……“喂,哥!喂……我靠我哥挂了电话了。”白新羽一脸苦恼地看向俞风城,“风城,咱俩又蹭不上饭了……”

(心疼隔壁俞白一秒)

俩人一边吃着碗里的面,一边喝起了酒,李玉许了一个愿,希望他和简哥一辈子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简隋英看着李玉面色微红,不觉感到心痒痒。李玉的眼里也早已布满了欲望,简隋英喝了酒自然也是欲望正中,于是俩人一路从餐厅亲到了卧室……

第二天简大的腰快断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