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北鸣

爱188家主团,爱南北,承蒙厚爱,原创写文。

俞白帐篷(小甜饼)⛺

人物归水大,故事ooc

甜甜甜~


忙碌的时光总是无暇顾及,终于到了休息日,白新羽和俞风城商量要去哪里散散心,俞风城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这次假日我来安排吧。”说着脸上闪过一丝邪魅的笑容。

“好啊,看看这么久了你有没有一点进步,你说你一个gay浑身散发着直男气息,一点都不懂浪漫。”

白新羽撇了撇嘴,又想起俞风城以前的直男语录……

俞风城凑到他脸前,注视着他那双清澈而又疲惫的眼睛,用力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这次不会让你失望。”

白新羽最近项目很多,经常忙到很晚到家,看的他特别心疼,也好久没有放松一下了,他琢磨着自己的计划,不觉嘴唇上扬。

周末早上一起床,俞风城就备好了所需的食材放到后备箱,来到床边看着还在呼呼大睡的白新羽,不忍心叫他起床。但心想着晚了要错过了……,于是弯下腰正要亲吻白新羽,白新羽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俞猪的脸印入眼帘。

白新羽傲娇的仰起头,迎上了他的吻……“唔……我们去哪里呀?”“到了你就知道了。”

“去哪里这么神秘呀。”“快穿好衣服我们走。”

白新羽看了看俞风城,俞穿着他们买的情侣衣,俊美的脸庞在衣服的衬托下显得线条更加流畅,宛如雕塑一般。白新羽笑吟吟地从衣柜里翻出另一件穿好。

上了车,俞风城在车上放起了老婆喜欢听的那首音乐,鸟儿从窗前飞过,白新羽心里美滋滋。阳光照在身上直接暖到了心里,白新羽不知不觉又睡着了。俞风城看着迷糊的白新羽,那俊美的脸庞,眼睛里布满了欲望,好像马上就要一口吞下去了,他咽了咽口水,又继续行驶。

正午时分,车稳稳的停了下来,白新羽眯着眼睛看了看窗外,不由得心一震,这不是部队吗,当时他们跑步的那条路。阳光穿过白杨树的缝隙,落在那熟悉的土地上,点点斑驳,光影交错间,好像有什么东西模糊了双眼。

白新羽呆呆地往前走了几步,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个场景。那些年哭过笑过,足下的每一寸土地都为他记着。俞风城望了望白新羽,嘴唇动了下,最终没说出话来。他走过去,一双宽厚温暖的手环住了白新羽的腰,“记得那次咱们跑步,你一直加速,我当时就想你是想追上我,看着你红扑扑的脸蛋,心里还是暖暖的,只是我当时也不会表达,后来想想其实当时我就动心了,只是自己还没有意识到,你的一次一次的进步让我的心不觉为你跳动。”俞风城吻着白新羽的颈轻轻说道。

“肉麻死了,又是跟电视上学的?”白新羽转过头拧了一把他的脸。“不是,我媳妇这么好,这些都是心里话。”俞风城深情地说。

白新羽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了,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害羞,于是咳了一声,“好久没来这里了,走咱们去找班长,副队他们。”

“不,今天你只属于我,我不允许别人打扰我们。”俞风城说着又把白新羽搂紧了。

白新羽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道:“那咱们吃什么,在哪里住?”

俞风城拉着白新羽打开后备箱,把里面的袋子拿出来。”“什么,搭帐篷吗?”“是啊,玩过帐篷play吗?我们尝试点不一样的。”俞风城眯着眼,嘴角都要扬到眉毛上了。

白新羽突然激动起来,嬉笑道“你,哈哈哈哈哈,你现在越来越会玩了啊……”

“还笑,来和我搭帐篷,搭好了吃东西,你不饿吗”

“来喽……”俩人打打闹闹,时而嬉笑吵闹,时而抱住缠绵亲吻。

落日的余晖洒落在他们身上,揉成美好幸福的生活篇章。

评论(8)

热度(3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